美女公交车上行窃被大妈抓现行 网友:卿本佳人奈何作贼?【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27 09:26:00

美女公交车上行窃被大妈抓现行 网友:卿本佳人奈何作贼?【图】

【美女公交车上行窃被大妈抓现行 网友:卿本佳人奈何作贼?】6月25日中午,郑州34路公交车行至棉纺路嵩山路口附近时,车长赵师傅听到有乘客喊“有小偷”,随即靠边停车。车厢里,一个细眉大眼的女子被一名中年女子抓着胳膊。

“她要偷我的手机,贴我很近,我下意识低头看包,发现她一只手已经伸进了我包里。”中年女子称。

赵师傅说,当时车上乘客较多,他报警后,让有急事的乘客先下了车,没想到小偷也跟着往后门跑,被他一把拽住,直到民警赶到。

在民警没赶到的几分钟里,美女小偷一直不说话,捂着脸坐在公交车前排。

“我以前是练散打的,碰上我,你算是栽了。”中年女子说。几分钟后,桐柏路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将当事的两名女子带到了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