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一句话 让陈妍希羞笑:知道我为什么嫁他了吧

来源:东森新闻云
2016-06-27 09:30:00

陈晓一句话 让陈妍希羞笑:知道我为什么嫁他了吧

陈妍希、陈晓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终于要在7月嫁给陈晓,小两口近来受邀拍摄多本杂志封面大片为婚礼暖身,不仅湿身拥吻,还在床上依偎,甜蜜氛围闪瞎众人;在拍摄现场男方的目光始终停留在她身上,眼神尽是无限宠溺,直言婚礼当天新娘美比新郎还要重要,让她羞笑说:“知道我为什么要嫁给他了吧!”

陈妍希和陈晓日前为杂志拍照,她的爸爸也到场探班,和女婿陈晓感情融洽,拍摄时也轻易将她公主抱,她透露在拍《神雕侠侣》时期,就很常被对方公主抱,笑答:“是我碰过最会新娘抱的男生。”至于是否会办单身派对?陈晓二话不说拒绝,超Man表示自己没多留恋单身,所以也不需要举办。

面对婚礼进入倒数,陈晓坦言最担心的是天气热,让新娘子陈妍希不高兴,不过陈妍希却笑称最担心的其实是来不及吃东西、怕肚子饿,他对于当天新郎造型并不重视,认为婚礼上新娘美丽才是最重要的事,让陈妍希露出甜蜜笑容:“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嫁给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