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童幼儿园门口被撞身亡 父子分离3年刚团聚

来源:齐鲁网
2016-06-27 09:09:51

5岁男童幼儿园门口被撞身亡 父子分离3年刚团聚

孩子的妈妈抱着被车撞的孩子(视频截图)

齐鲁网6月26日讯三年前,小刘远离家乡,去了日本打工,今年5月31号刚刚回家,终于见到了他日思夜想的儿子,可父子团聚还不到一个月,儿子琦琦就离开了人世。

据《拉呱》报道,22号下午五点左右,孩子妈妈小岳跟往常一样,去幼儿园接琦琦放学。幼儿园在路北边,小岳去路南边给孩子买玉米,她刚刚买完准备过马路,刺耳的急刹车声让她心里一紧!她退回一步往那一看,看见了琦琦的书包--躺在货车底下的孩子正是琦琦!琦琦受伤严重,送去医院也没能抢救过来。

惨剧发生后,肇事司机已经被交警部门控制,而在小岳看来,幼儿园老师当时并没有把孩子交到她手中,任由孩子跑了出去,才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对此,幼儿园的答复是,老师把孩子交到家长手里了。

那目击者是怎么说的呢?

两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孩子在路北,孩子妈妈在路南,老师并没有把孩子交给孩子妈妈。

齐鲁网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