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获“十年风云人物”大奖 开启巡演彩蛋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6-27 09:27:13

李宇春获“十年风云人物”大奖 开启巡演彩蛋

6月25日,李宇春应邀出席搜狗输入法十周年生日庆典。庆典上,李宇春获得“十年风云人物奖”,并开启了8月20日“2016李宇春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的巡演彩蛋。

当日,李宇春一头浅色短发,印花黑T黑外套,外加一条黑色破洞长裤,帅气走上舞台。作为四川人,李宇春在主持人的要求之下,大方用家乡话跟大家打了招呼。

在当天的庆典现场,搜狗CEO王小川为李宇春颁发了“十年风云人物奖”奖项,并现场播放了李宇春的获奖VCR。片中,回顾了李宇春出道十年来的成长历程。十年来,“李宇春”三个字始终占据着搜狗输入法输入指数最高点,成为输入热度最高的明星。前不久,李宇春的新专辑《野蛮生长》轻松用14个小时创下百万张销量纪录,16天即突破300万销量大关,李宇春也再度证明了自己的时代偶像地位。

李宇春同时还公布将在8月20日在北京举办首站巡回演出,并且提到了关于本次演唱会的一些情况:“除了音乐元素,我更期待它是一场视觉盛宴。”她透露会加入科技、时尚、艺术方面的元素,具体情况将在演唱会当天呈献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