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超《解密》神行战士初长成 动静皆暖演技获赞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27 09:17:13

 [摘要]经超在剧中扮演了阳光硬朗的神行战士赵棋荣一角,挑战了一个重情重义但同时又有一点痞帅气质的体育生,与呆萌陈学冬组成“经冬夫妇”,对手戏十分精彩。

经超

经超《解密》

腾讯娱乐讯 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日前持续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网络点击量破五亿及卫视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让观众对这部充满鲜萌肉体的谍战剧连连点赞。经超在剧中扮演了阳光硬朗的神行战士赵棋荣一角。曾在《青春集结号》、《暗黑者》中有过精彩表现的经超,此次在《解密》中再次突破自我,挑战了一个重情重义但同时又有一点痞帅气质的体育生,与呆萌陈学冬组成“经冬夫妇”,对手戏十分精彩。

催泪忆校长拔枪对敌特 经超演技大写的赞

剧集发展到现在,701培训班的学生们接受了第一个任务,负责运送苏联计算机的精细部件。在运送途中,赵棋荣通过容金珍得知容校长去世的消息,在车上回忆起容校长用自己的工资来补贴家境困难的自己,声音哽咽听来令人动容,也让观众看到这个角色情感中柔软动情的一面。随后的任务中,学生们遭遇敌特,经超拔枪的姿势迅速敏捷,一招一式都让人忍不住赞叹帅出新境界!动静皆帅气的神行战士,也是对经超演技的考验。

高考放榜日送祝福 经超被称最暖男神

高考放榜日的当天,经超就在自己的微博上为各位高三党送上祝福:“发榜日,心难宁;考分出,平常心;生活刚刚开始,未来不可预知….”配上《解密》中自己的三张表情包,鼓励高三的粉丝们平常心面对高考。很多粉丝纷纷留言评论:爱豆好暖。更有粉丝在评论下欢呼:“男神我考上一本啦!”剧中赵棋荣保护关怀陈学冬,剧外经超关心爱护粉丝,戏里戏外都是大暖男,让人不得不爱。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晚七点半金鹰独播剧场《解密》,看长腿暖男经超守护陈学冬!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