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滚滚浓烟中 妇女8楼坠下身亡

作者:窦文杰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2016-06-26 11:54:02

事发火车站西路居安西小区,目前,城关警方已介入调查

每日甘肃网6月26日讯6月25日上午9时许,火车站西路居安西小区(自编号77号楼)8楼某居民家中突然起火,滚滚浓烟从住户窗户中不断涌出。就在附近居民拨打119报警电话求救后,发现该住户家中女主人已从8楼坠下身亡。目前,城关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当日上午11时许,西部商报记者赶到居安西小区77号楼现场时,事发单元楼的大火已被消防官兵扑灭。有人前来将坠楼身亡的女子抬离现场,该小区77号楼后窄巷被闻讯赶来的铁路西村派出所民警暂时封锁。

谈及此事,小区居民仍心有余悸,“先是这家住户家中起火了,窗户里不停有浓烟冒出,然后女主人突然从卧室的窗户坠下。”居民王先生称。

“9点过一点,我听见楼后‘咚’的一声,起初并没觉得有什么,但过了不一会,就听到邻居大喊,有人跳楼了!”采访中,一位与坠楼女子同住2单元的居民告诉记者,听到有人喊叫,他透过自家窗户往下一看,一个中年女子爬在楼下的血泊当中,他一眼便认出了该女子就是住在他们单元8楼的邻居。

随后,闻讯赶来的邻居越来越多,大家同时拨打110、120、119报警电话,随后消防官兵赶到居民家中,用泡沫灭火剂将火扑灭,但当120赶到现场时,坠楼女子已经死亡。

据知情者介绍,坠楼女子40多岁,孩子已经上大学了。因为他们一家搬来不长时间,平时见面的时候也只是点个头打个招呼并未深交,所以并不知道女子的姓氏。女子的丈夫好像在西固某单位工作,可能是平时工作忙不是天天回来。偶尔回来时,邻居们就会听到两口子不停地争吵声。有附近邻居告诉记者,6月24日晚邻居也听到了争吵声,而后听到女子的丈夫甩门而去。目前,城关警方已介入此事的调查。(窦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