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首届“禁毒杯”足球赛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6 09:24:17

丹江口市首届“禁毒杯”足球赛开幕

6月25日下午,丹江口市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并成功举办了全市首届“禁毒杯”足球赛开幕式。丹江口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大队长朱建江、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徐祖峰、以及市足协主席张程先生参加了活动。

丹江口市首届“禁毒杯”足球赛开幕

为提升“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效果,市公安局针对青少年追求新奇刺激,易染毒吸毒的情况,以青少年朋友们热爱的足球运动为载体,通过举行全市首届“禁毒杯”足球赛的形式开展 “青春无毒,健康生活”主题禁毒宣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丹江口市首届“禁毒杯”足球赛开幕

活动现场,民警们通过展板、图册、讲座等形式为参加活动的学生及足球爱好者宣传识毒、拒毒、禁毒知识。16时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参赛球员们逐一在禁毒宣传横幅上签名留念,倡导全社会特别是青少年朋友们热爱生活,远离毒品。

朱建江同志在开幕式上强调了毒品的危害和开展“禁毒杯”足球赛的背景和意义,并代表市禁毒委员会、市公安局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市公安局大坝派出所所长,公安局足球兴趣小组组长张伟向全市青少年朋友发出禁毒倡议:用足球运动的火热激情释放青春,驱逐毒品的灰暗阴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