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者联盟》科比空降 金钟国刘烨陈建州齐集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24 18:43:52

《星球者联盟》科比空降 金钟国刘烨陈建州齐集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 (唐平) 6月24日上午,明星篮球跨界真人秀《星球者联盟》宣布开启16年暑期档综艺热血季。刘烨带领明星联盟队员陈建州、王迅、梁超、冯瀚圃、李汶翰、王燕阳悉数亮相,还有能力者金钟国组建力量颜值均出众的韩国跑男队前来“砸场”,双方现场比拼火药味十足。刚退役的NBA传奇巨星科比也惊喜现身,掀起全场气氛最高潮。据悉,这档全明星篮球真人秀将7月登陆东方卫视周日晚间黄金时段,乐视体育也将联合乐视视频独家网络播出。

传奇巨星科比中国首秀

《星球者联盟》是NBA传奇巨星科比在国内的首秀,同时也得到了众多明星大咖的热情参与,东方卫视中心副总监、副总经理、广告营销部经理潘伟先生表示:“希望通过全新的《星球者联盟》,能够向观众传递勇敢追梦,永不放弃的正能量”。

当天最让人惊喜的,当属两个月前正式宣布退役的传奇球星科比意外现身。他在响彻全场的“MVP”齐声高呼中亮相,出场的几十分钟里,呐喊声就从没停过。谈及加入《星球者联盟》的原因,科比表示他自己就很热衷于教篮球,“退休”之后选择在节目中继续他的篮球生涯是个绝佳的idea。另外,这也是他对中国球迷的特别回馈,希望能借此机会推广篮球文化。科比现场执笔在篮球上签名,赠与《星球者联盟》的主队队长刘烨和客队队长金钟国,象征着由他引领的这场篮球热血传奇之旅正式启幕。

刘烨领衔7人战队气势足

作为《星球者联盟》绝对的主角,刚在上海拿下金爵影帝的刘烨领衔7人战队身穿球服率先亮相,相比平时西装革履的装束换了模样,各个显得活力十足神采飞扬。不过一眼望去,这支非典型队伍高矮胖瘦不一,不光有冯瀚圃vs 梁超这样的“最萌身高差”,还有李文瀚、王燕阳vs王迅这样的“最萌颜值差”,如此参差不齐的阵容将在节目中经历怎样的考验和蜕变,赚足了好奇心。

谈起各自在团队中承担的角色,刘烨笑言自己因为什么能力都不突出只好当队长;陈建州曾经是职业球员却不愿认领技术担当,看来誓要将搞笑进行到底;20多年没碰过球的王迅直接给自己来了个自嘲顺口溜:“年龄最大,球季最差,一旦上场,随时会挂”,惹得现场笑声一片;本该是逗乐担当的梁超被陈建州抢了先,灵机一动当场认领下厨师长职务;三位小鲜肉有认真来打球的、有负责调节气氛的、有自告奋勇做暖男担当的,先不管打球专业程度如何,这支性格各异互动默契的队伍已经保证了《星球者联盟》会看点十足。

金钟国组建跑男队“宣战”

战斗经验丰富、肌肉发达的金钟国组建韩国跑男队前来宣战,可谓“来者不善”,一登场就亮肌肉秀柔韧向主队成员发起“挑衅”。好在明星联盟完全没在怕的,两队不仅现场派出代表花式比拼球技,新上任的刘队长还带领队友高声放话,扬言要在节目里灭了对手。

今年开年以来,各大卫视不乏借着奥运热推出的体育类真人秀,运动已成综艺新风口。东方卫视携手至初无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乐动乐听、乐视体育、千易时代、春天融合、润竹传媒、PAE Pictures共同出品的原创明星篮球跨界真人秀《星球者联盟》在其中独辟蹊径,选择篮球运动,采用纯原创模式,让明星联盟成员经历科比的魔鬼训练、残酷的队内对抗、激烈的全球挑战赛,最终完成超越自己的全新蜕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