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飞新作震撼上线 《英雄》让听众热血沸腾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6-24 16:19:38

鸿飞《英雄》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歌手鸿飞发布个人全新单曲《英雄》,这是一首充满能量的歌曲,这首歌唱出了中华五千年悠久的历史,还有那让人从不畏惧的动力。

鸿飞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原创歌手,在音乐的道路上,鸿飞一直都坚持着属于自己的音乐方向。他正在用他的才华创造着一个又一个音乐奇迹。在不断的演唱和创作中,鸿飞的音乐越发的成熟,他的歌曲能够轻易的走进人的心中,让听歌的人在歌曲的行进间感受到音乐带来的冲击。

这首新作《英雄》是鸿飞最新完成的音乐作品,歌曲以繁茂的祖国大地为背景,以五千年的精神文明为素材,唱出了一个英雄的出处,唱出了一个只属于英雄的战歌。“五千年的历史谁能忘记,江山到下又崛起,永远铭记,愿做英雄,铭传千里,绝不轻言放弃”,这是这首歌曲的精髓,也是歌曲所要宣扬的精神。

鸿飞用这样一首歌曲让许多听众为之振奋,一首《英雄》也让许多人走进了鸿飞的音乐世界。鸿飞的歌声成为了许多听众耳边回味的旋律,而他蕴藏在歌曲中的情感则成为了听众前进的动力。相信鸿飞的音乐会继续为我们带来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期待鸿飞再一次将他的原创作品献给喜欢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