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炫:一瓶好酒,一场电影,引发的亿万级互动风潮

来源:中国网
2016-06-24 16:17:00

自三人炫与《三人行》跨界合作以来,便广受关注。截止6月20日#618品三人炫抢三人行#活动,实际触达人群高达1亿,三人炫搜索占比竟达95%,开创精准营销新高度。据悉,6月20日三人炫携#618品三人炫抢三人行#活动的幸运者亮相发布会。致炫体验,让幸运者激动不已。三人炫在发布会上亦留下致炫的一笔,深受好评。

三人炫:一瓶好酒,一场电影,引发的亿万级互动风潮

三人炫&三人行,一方是由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传人张良、著名设计大师许燎源、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联手打造的传奇“炫”白酒;一方是赵薇、古天乐、钟汉良三大王牌实力加盟演绎的巅峰大电影。两者是不同行业内的代表产物,但都凭借在各自领域的专业造诣取得高度认同。此次强强联合,是对大师级作品的致敬,更是对品牌调性及营销策略的认同。

三人炫与《三人行》品牌调性高度吻合,炫成为主旋律

在发布会现场,杜琪峰导演亲自讲述了《三人行》电影颠覆行业不可能的多处场景设置,在古天乐、钟汉良等明星眼中是近乎不可能实现的状态。最后杜导以其对匠心品质的追求和对艺术的坚持,成功实现这份不可能。三人炫亦是如此,以其优质的酒品、精良的设计及高性价比的特点,颠覆消费者对白酒行业传统认知,更荣获”中国互联网十大民酒“称号。两者颠覆传统,在各自领域领航前行,”炫“是最佳注脚。

受众人群不谋而合,精准覆盖30-40岁消费者

三人炫上市以来,深受30-40岁消费者的钟爱,男性消费者居多,复购率一度达到98%。其中爱网购、喜爱互联网产品,对生活充满追求是三人炫消费者的主要特征。这一特征与观影者特征不谋而合。据今日头条介绍,经过近半年大数据分析,《三人行》宣传传播主要吸引30-40岁人群,男性为主,他们关注话题除电影本身以外,更多关注了杜琪峰匠心精神以及对70、80年代的追忆。由此可见,泸州老窖“三人炫”与大电影《三人行》的受众人群定位不谋而合,双方的联合营销必定会是事半功倍。

三人炫:一瓶好酒,一场电影,引发的亿万级互动风潮

总而言之,三人炫作为泸州老窖创新型白酒品牌,以其精准的市场地位,颠覆传统白酒行业认知,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大放异彩,但同时也引发各大白酒品牌争相模仿,类三人炫产品层出不穷。此次联合《三人行》跨界营销,不仅助力618大促,形成内容传播;还在品牌塑造、话题传播、消费者互动等层面,直接与竞品形成差异化。

据悉随着《三人行》发布会的召开,三人炫线下数万家门店将同时启动“观三人炫战品三人炫酒”的传播攻势;线上将定期推出三人炫《三人行》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亿万关注者的钟爱。敬请持续关注三人炫微信、三人炫微博,三人炫将继续为您带来更多创意互动活动,真诚期待您的踊跃参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