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人万翔演唱新曲《On my way》 备受关注

作者:万翔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6-24 18:43:52

万翔

搜狐娱乐讯 由fresh极客少年团主演的网络大电影《热血派》已经上映,短短几天点击率表现亮眼。剧中,马尔辰深情自弹自唱的电影主题曲“on my way”受到高度询问,这首主题曲是由fresh极客少年团成员万翔亲自作词并演唱的新作品,最新MV即将上线。

拍摄新剧孵化新曲 同步进行呈新作

目前在成都拍摄电视剧《囧女翻身之嗨如花》的唱作人万翔,随着主演的网路大电影《热血派》上线,亲自作词并演唱的新作品“on my way”也跟着曝光。据悉,万翔在拍摄《囧》剧的空档将整首歌的歌词完善,并抽空进入录音棚完成录制,许多粉丝引领期盼听到“on my way”的完整版,经纪公司黑金时尚也透露新曲MV将在近期上线。

剧组生活充实的万翔,创作方面也没有落下进度,持续为自己的专辑计划耕耘,并透露未来专辑中的作品曲风将有别于这次“on my way”的风格,为大家呈现不同面向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