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在咫尺》今日上映 明道大露肌肉看点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24 18:43:52

明道饰演陈家翔

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导演程孝泽执导,彭于晏、明道、郭采洁、五月天阿信等偶像巨星出演的热血爱情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于今日全国公映。明道在电影中饰演一位因车祸失忆的拳击高手,在片中大露肌肉诱惑十足,同时该片看点十足,令观众十分期待。

看点一:明道首次出演拳击手 寒冷冬日拍戏到天亮

《近在咫尺的爱恋》是明道首次出演拳击手的电影,为了这个角色明道在拍戏前做了大量的功课,找专门的老师进行体能训练,深刻的体验拳击手的生活日常。《近在咫尺的爱恋》是冬天拍摄的,据透露,电影中有一场夜戏,冬天非常冷,在屋顶上一直拍到了天亮,拍到最后全身都已经没有知觉。对此网友称:“心疼明道,相信一切付出都会从电影中体现出来。”

看点二:雄性荷尔蒙充斥大银幕 明道半裸出镜大露肌肉

电影中,明道与彭于晏在天台上大打出手,两人均半裸出镜,在细雨中你一拳我一拳,性感身材顿时让雄性荷尔蒙充斥整个大银幕。明道在电影拍摄前也做了身材上的一些准备,使自己的身材在银幕上能够更加完美。被问到练出完美身材有何窍门时,明道大方分享:“其实要练就一身好肌肉并不一定要去健身房,只要掌握对了方式方法控制饮食,在家也能练出满意的身材。”

看点三:明道拍戏不在乎受伤 注重每一个细节

由于明道在片中饰演一位拳击手,拍戏过程中受伤成了家常便饭,但是明道却觉得做演员遇到这些很正常,他更关注的反而是如何更细致的刻画角色。明道也提到,其中一场晕倒的戏份就让他反反复复琢磨了很久,要克服人类在潜意识中本能的自我保护,让自己直直的倒下去。他坦言“或许画面没有那么大,观众可能看不到,其实我倒地后头还弹了几下,非常疼,但我对这个晕倒还挺满意的”。

据悉,近年来内地人气持续攀升的明道凭借该电影再次吸粉无数,目前不仅有《近在咫尺的爱恋》上映,同时也在紧密拍摄《转角之恋》。粉丝表示,希望看到明道更多精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