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新歌《我门》MV首发 军官形象英武霸气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6-24 14:53:15

由陈伟霆演唱的电视剧《老九门》主题曲《我门》自6月20日发布以来,迅速登顶各大歌曲榜,一天内夺得6大榜单7个冠军。

陈伟霆新歌《我门》MV首发 军官形象英武霸气

6月24日凌晨,《我门》MV首发。陈伟霆一改往日时尚形象,在其中以《老九门》男主张启山的军官形象示人,一身戎装英武霸气,MV情节紧贴《老九门》故事脉络,打戏热血,文戏柔情,电吉他激昂的旋律,配上陈伟霆略带沙哑的磁性声线,让人听后看后热血沸腾。整首MV铿锵流畅全程高能,一上线即引爆点击狂潮,播放量突破4.5万!

该MV中最亮眼的当属大量精彩的打戏。陈伟霆亲自上阵,全程开挂,近身搏斗对抗群敌,一连串的高难度打戏动作潇洒利落,赏心悦目。该MV中还穿插有不少《老九门》电视剧的精彩片段,画面精致,特效酷炫,高达1.68亿的投资更是让人对这部良心作品充满期待。

据悉,《老九门》将于7月4日起每周一、二每晚10点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和爱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