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未来汇2周年·不燥不青春

来源:中国网
2016-06-24 14:53:15

进入6月,零售商业随着电商造节的日益侵蚀,线下购物中心也在大幅调整饮食和娱乐等体验式消费的比重,近日远洋未来汇购物中心开业两周年庆典,主打消费者体验式战略,以“躁动青春”的名义,用豪礼回馈顾客,点燃“一把火”。

远洋未来汇2周年·不燥不青春

作为主打社区型家庭消费的场所,远洋未来汇打破大型购物中心传统的运营模式,凝聚了零售、餐饮和娱乐三大功能,成为都市白领们快节奏生活中购物休闲的好去处。虽然其面积不大,但远洋未来汇自开业以来人流量俨然超过周边大型超级市场,在同行业中占领巨大的商业份额,成为城市商圈中的一匹黑马。

这个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于一体的时尚潮流购物中心,以包罗万象的潮流文化,在CBD东区重塑一个潮流胜地。由于远洋未来汇经常举办一些特色主题活动,从而有效提升了购物中心的品牌知名度。面对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竞争,购物中心难以靠简单复制、或仅是购物消遣的方式而生存。但在远洋未来汇两周年庆典期间,众多消费者恰好找到了这种“我就是这个族群”的归属感。

远洋未来汇2周年·不燥不青春

6月17日一场免费的摇滚疯狂音乐节,让远洋未来汇的两周年庆典与众不同,除了邀请摇滚乐队现场驻唱嗨翻全场以外,同时配合微信摇一摇及大屏幕互动游戏,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参与抽取商户代金券、魔声耳机以及哈雷机车使用权一年等豪礼的活动。

远洋未来汇2周年·不燥不青春

当天,深受全球消费者青睐的哈雷·戴维森车展也同期亮相远洋未来汇,美女车模闪亮造型,带给消费者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哈雷戴维森倡导独特文化与骑行体验,并希望将这种文化和体验带给每一个人,摩托车运动重新定义并发展为一种充满乐趣、激动人心、享有盛誉的休闲活动。

1 2

分享到:更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