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相声演员模仿吴莫愁 于谦收入德云部队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6-24 18:43:52

美女相声演员模仿吴莫愁 于谦收入德云部队

白娘子与唐僧

美女相声演员模仿吴莫愁 于谦收入德云部队

导师亮相

中国网娱乐6月24日讯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海选抢人白热化,昨晚的史上混战,涌现出各式奇葩学员。众导师收获满满,英达揽获红鼻子马戏团四枚帅哥,以及熊猫团四个超级胖子;蔡明将迷你白娘子“火龙果”组合收入囊中;错失了“神经捧哏”李丁的于谦老师也扳回一局,将女相声演员iπ组合收归旗下,还顺走了喯儿喽剧社的几位喜剧好手。

女相声演员实力演绎鬼畜还珠

参与选秀的未来笑星们以组合居多,iπ组合与火龙果组合都是二人组。火龙果组合是典型东北笑星,身高迷你的“布丁”搭配有点“娘”的“火龙”,一高一矮,一男一女,奇异组合形成另类笑点,舞台魅力十足。而iπ组合则以创意见长,脑洞开到无限大,恶搞还珠格格主题曲,现场演绎真人鬼畜版视频,慢放、快放、循环放,各种神经唱法让导师听蒙圈,而她们两个女生既是编剧又是编辑,鬼点子相当多,更身穿宫廷服装现场说相声,让导师感叹头回看见。二人玩说学逗唱会点基本功,更现场模仿吴莫愁,将独特的吴氏唱法调侃为“混身发痒的感觉”,学得入木三分。女相声演员是稀缺物种,眼疾手快的于谦立马出手,为德云部队抢到两位才女。

组团逗乐靠身材吃饭

多人组合一样有实力,来自东北的喯儿喽剧社,在小剧场耕耘多年,包袱甩得稳准狠,男主其貌不扬,演技却很强,女主蠢萌形象更成为包袱担当,胖李白人设毁童年,竟能喝啤酒,开枪,玩自拍,古今结合充满奇思妙想。而两队四人组合都是清一色男角色,红鼻子马戏团的颜值普遍高,一身杂技功夫,却偏偏要搞笑,靠肢体语言就令人笑爆。熊猫团个个体重超标,利用憨态可掬的身材,他们干脆扮巨婴,玩阿卡贝拉和声,英达则因为同是胖子而产生同情心,“咱们也是这个体型”,并且感叹不能穷不帮穷。最后英达将四人组合全部拿下,兄弟联盟起码做到了数量取胜。

长江文化、能量传播联合制作御芝林《我为喜剧狂》,每周四晚21:20锁定湖北卫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