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献唱电影《精灵王座》主题曲 收获各方好评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6-24 18:43:52

薛之谦献唱电影《精灵王座》主题曲 收获各方好评

电影《精灵王座》主题曲海报

中国网娱乐6月24日讯乐坛当红歌手为国产动漫助力献声已然成为中国动画电影市场的趋势。年初周杰伦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主题曲操刀,前不久陈奕迅为《大鱼海棠》献唱。近日,当红实力歌手薛之谦也加入了动画电影助力大军,为米粒影业、彩条屋影业、光线影业出品的国产动画电影《精灵王座》献声,主题曲《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已于2016年6月23日凌晨正式发布。

此次,薛之谦首次为动画电影献声,电影主题曲《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充分诠释了电影“异世界、同生死”的主题,表现了人类少年与精灵跨种族CP的凄美爱情。歌曲一经发布便收到粉丝力捧和各方好评。

薛之谦首次为动画电影献声 强强联手呈现优质国漫音乐

电影《精灵王座》主题曲《我好像在哪见过你》由当红实力歌手薛之谦全创作并演唱,歌曲延续了薛之谦一贯擅长的抒情曲风,却又在歌词的心理描述有了更细腻的味道,作曲也更加空灵。这不仅印证了他作为优秀唱作歌手的成长,也很好的表达了动画电影《精灵王座》触动人心的故事内容。首先,从《我好像在哪见过你》的歌名中就能感受到电影中人类少年小鱼和精灵少女莉雅面临重重阻碍的成长经历。其次,再细看歌词也与电影十分契合。“你听不到我的声音,怕脱口而出是你姓名”表达了人类少年小鱼因为种族障碍见不到莉雅,而无法克制的爱慕与无法表达的压抑之心;“把难言的爱都埋入土壤里”、“劝人离散,有多为难”这些歌词也让人联想到影片中各方阻止莉雅和小鱼在一起,“我听见你的声音,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更是令人不禁担忧主人公的命运,究竟男女主人公遭遇了哪些困难?最终又是否能在一起?这些都可以看出,这首歌与影片内容契合度非常高。

“薛式情歌”与“魔幻动画”创意结合 “跨族CP”生死相依引爆情感共鸣

“薛式情歌”一直以来都能让听众很容易就找到情感上的共鸣。这次动画电影《精灵王座》除了在制作上的精良外,在情感上也能让观众有所触动。所以双方的合作是势在必行的,加上电影定档预告片及海报的好评度与薛之谦歌曲的受欢迎程度,相信两者能达到强强联合的效果。

6月13日《精灵王座》发布的定档预告片发布,人类少年小鱼受邀来到精灵王国参加女王婚礼,见到了久违的精灵女友莉雅,却不想“看不见的危险”正在向他们靠近,最后预告片画面定格于小鱼落下的眼泪,以及莉雅“不该让你来到精灵王国”的心声吐露,更让整个故事充满悬念,也让这对“跨族CP”的感情走向更为复杂。这首主题曲恰到好处体现了起伏跌宕的故事与情感。

凄美词句引发猜想 动漫电影演绎燃情虐恋

主题曲发布后,被网友称赞为“走心的歌者”助阵“用心的电影”,对小鱼和莉雅之间“柏拉图式的爱情”进行了细腻的诉说。此次创意的结合也引爆了听众对电影的期待,大家听歌后,纷纷表示“好作品值得等待被珍惜”、“用人生阅历诠释音乐,用真心善待世界”、“歌曲有直击心底的力量”、“单曲循环有魔力”。更有网友幽默表示薛之谦之所以为一部魔幻动画电影献声,竟然是因为两者都有“世界和平”的心愿,调侃之余也让网友对电影《精灵王座》提高了极大的关注度。值得关注的是,首发后不到半小时就破万条数据了,可见此次合作带来的强强联合效应。歌迷表示会去看电影,影迷也变身薛之谦歌迷,对合作双方来说可谓达到了双赢。

这部由《龙之谷:破晓奇兵》原班人马打造的魔幻爱情动画电影《精灵王座》也即将在2016年8月12日上映,与众不同的视听即将拉开帷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