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啦》潘玮柏灭灯 与刘敏涛成“蟠桃姐弟”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6-24 14:11:44

6月26日起,由浙江卫视与爱奇艺联合出品的大型明星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即将开播,浙江卫视每周日22点播出,21:45更有精彩花絮抢先看,爱奇艺24点全网独播。近日露出庐山真面目的明星宣传片中,“蟠桃姐弟”潘玮柏和刘敏涛作为同班同学结伴上学,美国出生的潘玮柏竟英语成绩不理想,物理课还迷糊灭掉实验灯,生物课也不识有机盐,幸好“嘻哈小王子”还能依靠表演和耍帅挽回面子;刘敏涛重回校园也不改“明家大姐”的暖心本色,认真听课写作业,与同班小伙伴们分别时更是感动飙泪。

《上学啦》潘玮柏灭灯 与刘敏涛成“蟠桃姐弟”

《上学啦》潘玮柏灭灯 与刘敏涛成“蟠桃姐弟”

  上演校园姐弟play 潘玮柏变帅气版鸟叔

宣传片里,潘玮柏和刘敏涛穿着校服如同普通的学生一般,边走边谈天说笑,画面与所有校园里都在发生的同学结伴上学的情形如出一辙,潘玮柏也找到了当年的感觉,“真的好像回到小时候和同学一起走路上课”。课堂上,二人的“同窗感”也十足,当潘玮柏开小差,坐在前排的刘敏涛会回头提醒潘玮柏要认真听课。

开小差的潘玮柏也成功引起了老师的注意,遭到老师批评“好像又在搞小动作”。即使身为明星,潘玮柏并没有得到特殊待遇,被点名提问时,潘玮柏也被老师严厉要求“请站起来回答”。万万没想到的是,自称学生时代平均分都在80几分,并且出生于美国的潘玮柏却被英语测试难倒,语法错误不断;做物理实验还直接烧坏了实验灯,只好自己打圆场,“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虽然学业有点渣,但课外潘玮柏模仿鸟叔大跳《江南style》,一展亚洲舞王的帅气风采,挽回不少形象。

《上学啦》潘玮柏灭灯 与刘敏涛成“蟠桃姐弟”

  刘敏涛成知心姐姐 飙泪流露感性一面

一如《伪装者》里明家大姐的暖心和《琅琊榜》里静妃的淡定,宣传片中的刘敏涛也是豪爽大气。被怪力女同学公主抱,刘敏涛轻松与同学打成一片,而与小伙伴们玩其七八岁时的游戏,刘敏涛深刻感受到了世代之间的差异,“现在的孩子们都没玩过”。玩乐之外,刘敏涛还化身“知心姐姐”,为同桌打开了他与父母的心结。

在学校里刘敏涛度过了欢乐的校园时光,与同学们结下了深厚感情,分别时倍感不舍的刘敏涛哭成泪人,直言“要承受离别的痛苦,很难过”,流露出感性的一面。而重返青春的日子难能可贵,刘敏涛也倍加珍惜,表示“在我一生当中,这是非常美好的五天,让我重新体验到了什么是青春”。本周日晚,《我去上学啦》第二季众星将和观众再一次感受青春的活力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