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超致敬青春热血 秒变表情包反差萌(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24 14:07:54

经超致敬青春热血 秒变表情包反差萌(图)

演员经超近年来佳作不断,《仙剑云之凡》仍在热播,他参演的另一部谍战剧《解密》又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启霸屏模式的经超近期吸粉无数,很多观众表示经超的古装扮相惊艳帅气,民国扮相更别有一股阳光温暖的气质。而经超在《解密》中时而热血疯狂,时而腹黑机灵,形象多变让人眼前一亮!

经超曝“解密”版高考Q图 与制服诱惑反差萌

随着高考成绩的放出,经超也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解密版”高考Q图,体育系出身的赵棋荣面对高考成绩也是一个大写的尴尬,但自我安慰只在过程不在结果!这样一颗大大的“定心丸”让网友直呼暖心。而那边厢,在最近进展的剧情中,赵棋荣也和一众小伙伴正式上线701组织中的Q小组,集体敬军礼的青春洋溢的画面不禁让人热血沸腾。又能变逗比表情包,也能大展制服诱惑荷尔蒙的经超也被观众直赞“反差萌”。

经超《解密》口碑爆棚 亮点多多获点赞

随着剧情的不断播出,《解密》的口碑也呈现爆发势的好评,很多观众表示惊艳的不止是经超的颜值,还有他对人物细致的把握!作为鲜肉队伍里的演技担当,随着《解密》的播出,颜暖腿长,会照顾人还有小腹黑的可爱,迷妹们正在发现经超身上越来越多的亮点。这个身材纤悍的阳光清朗大男孩,也正在用自己的方式走进观众的记忆之中。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晚七点半金鹰独播剧场,经超与你一起《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