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吧!大明星》黄景瑜回归,化身居委会“护狗boy”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6-24 14:16:24

《约吧!大明星》黄景瑜回归,化身居委会“护狗boy”

爱狗BOY黄景瑜

《约吧!大明星》黄景瑜回归,化身居委会“护狗boy”

马可陪伴老人

当好心人收养流浪狗,汪星人误伤人找不到问责人的事件屡见不鲜。如何协调关爱流浪狗又能维护邻里之间和谐关系是很多社区都会面临的难题。昨晚,黄景瑜温情回归《约吧!大明星》,牵手六界第一美男“杀姐姐”马可,变身“居委会大妈”,开启了胡同里多管闲事儿一日游。二位男神好打抱不平,面对各类棘手的家长里短问题,正义感爆棚。粉丝们看完直呼前所未有的MAN!

黄景瑜马可变“管事儿大妈”调解邻里关系

护鲸团们千辛万苦终于等到了黄景瑜回归!昨天播出的《约吧!大明星》中,经历过戛纳红毯的鲸鱼,一身十分带感的睡衣造型登场,帅到让人窒息!本周“杀姐姐”马可也加盟“万事屋”与鲸鱼搭档入职某社区居委会。除了胡同里一步一投老鼠药,还遇到了最棘手的流浪狗收留问题。

当邻居们怨声载道,投诉老奶奶收养的流浪狗威胁到人身安全,楼道的废品影响了居民的生活环境,矛盾层层升级,随时可能引爆。机智的鲸鱼不再只是颜值担当,瞬间情商爆表,敢说敢做,与邻里沟通交流,为老人抱不平。穿越回现代的“杀姐姐”依旧暖男力十足,陪老人处理流浪狗卫生及垃圾堆放等问题。机智正义的新组合,着实又让一大波网友路转粉!

鲸鱼情绪激动只为让流浪狗有家

长期没人关爱的流浪狗,眼神里流露着胆怯,略带一些攻击性。显然这只汪星人只和收养它的老奶奶亲近。由于老人的家庭条件不太好,子女不在身边,实在无法承担昂贵的养狗费,但自己不舍得送走小狗。作为爱狗老司机,黄景瑜坐不住了。耿直BOY频吐真言,替老人打抱不平。

俗话说,智商诚可贵,情商价更高。想必看了节目的网友们一定会对黄景瑜这期的表现赞赏有加。面对“养狗扰民”的问题,鲸鱼不再只是个有颜的偶像,流露真感情,不满大家对老人的“过分要求”,执拗地偏袒老人。一方面考虑到老人生活孤独,竭力说服邻居让小狗留在奶奶身边;另一方面稳定邻居的情绪,收拾楼道里的垃圾,从根本上解决小狗卫生,健康,喂养等问题。俨然一个“护狗boy”。相信这期节目可以让人们对流浪小动物多一些关爱,对孤寡老人多一些理解。尽职尽责的“二位大妈”工作最终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万事屋”的故事还在继续,大明星们带来的感动还在蔓延。希望众星的举动和真诚,能为观众带来细微的欢乐,为社会带来满满的正能量。每周四晚8点腾讯视频《约吧!大明星》,约你一起暖心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