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尚先生》《解密》热播 陈学冬霸屏演技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6-24 14:16:24

《是!尚先生》《解密》热播 陈学冬霸屏演技获赞

《是!尚先生》《解密》热播 陈学冬霸屏演技获赞

尚铂燃和鹿小葵带着灰姬散步

陈学冬领衔主演的《是!尚先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周尚先生不仅又曝毒舌金句,还陷入热恋开始“发糖”,剧情越发让人期待。同为陈学冬主演的谍战剧《解密》也于本周开始播出,陈学冬不仅霸屏湖南卫视,更在总裁和少年两个角色之间切换自如,演技备受肯定。

恋爱中的总裁秒变“醋王” 陈学冬展现“情话boy”属性

在最新播出的《是!尚先生》中,陈学冬“不负众望”又贡献出了一系列神吐槽,“像你这样的网红脸我都认得”,同时还脑洞大到带坑,公司来了七位新设计师,就开玩笑说自己是葫芦娃的爷爷,逗比本质再次显露无遗。除此之外,恋爱中的霸道总裁也不忘展现情话boy的属性,“我的女朋友,谁使唤你我都心疼”,“不管我走到哪里走多远,我都会回来找你”,让不少网友大呼少女心泛滥。

随着尚铂燃和鹿小葵一吻定情,毒舌总裁和元气少女终于正式谈起了恋爱,收获爱情的尚先生沉浸在办公室地下恋情的甜蜜中,整个公司的人都能感受到他的“小确幸”。而面对情敌高珉,尚铂燃又变身“醋王”,只要三个人一同框,他就拼命宣誓主权,甚至还上演跟踪戏码,有网友评论说:“陈学冬真是演活了一个恋爱中的大男孩,剧中几对cp都太甜了,一周四集根本看不够!”

总裁和少年同步圈粉 陈学冬霸屏演技获赞

这边尚先生职场爱情双得意,陈学冬在《解密》中饰演的容金珍,相比之下就是一个大写的惨。虽然是个难得一见的数学天才,但“珍弟”却生性怯懦胆小,在加入701局后参加训练,被过肩摔后哇哇大哭,射击训练吓到要尿裤子,尽管十分努力还是在考核中落后,生活中还会被同伴误解欺负。看见冬冬委屈落泪,不少观众开始心疼这个孤僻呆萌的天才少年。

无论是霸道尚先生,还是“小可怜”珍弟,陈学冬饰演的两个角色都让人特别入戏,两剧开播后也都收获了不俗的口碑,让更多观众看到了陈学冬的诚意与努力,正可谓霸屏证明了人气,而有实力的演技才是霸屏的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