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2》正式上映 观众称:“baby戏份很多”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6-24 14:16:24

《独立日2》正式上映 观众称:“baby戏份很多”

《独立日2》正式上映 观众称:“baby戏份很多”

《独立日2》正式上映 观众称:“baby戏份很多”

等了20年,终于等来了影响一代人的《独立日》续集:今天(6月24日),由“灾难片大师”罗兰·艾默里奇品执导的《独立日2:卷土重来》,与美国同步登陆国内大银幕。很多科幻迷早在第一时间看过电影后表示《独立日2》不仅重启了20年前的经典,更是把特效做到极致,给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而片中Angelababy饰演的飞行员Rain,作为在月球基地扛把子的中国女飞行员,勇敢而独立的形象成为了影片的一大亮点,有观众在观影后表示:“本以为只是打酱油的baby,在片中戏份出奇意料的多,无论是看到亲人去世时的悲伤,还是最后要代表地球征战时的气魄,baby的动作表情很灵动,总能触动人的内心,演技较以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

baby并非打酱油角色头号女飞行员成全片亮点

《独立日:卷土重来》作为一部好莱坞大制作电影,在此前发布的一款预告里,baby也只出现了三秒,被一些媒体质疑只是一个客串角色。上映之后,观众惊喜的发现影片中baby的角色贯彻剧情始终,和基地指挥官“蒋叔叔”、小鲜肉飞行员等都有对手戏,并且是最终拯救地球的“英雄飞行员”之一。

不同于《独立日》第一部对威尔·史密斯的众星捧月,《独立日2》更像个群戏,Baby是其中的主角之一。而她也将一位坚强勇敢、神秘魅力的东方女子演绎得十分到位。看到自己唯一的亲人去世的时候,她的眼中含泪,细微的表情动作展露内心的难过与悲伤。当她勇敢的站出来保护地球时,baby眼神里传达出来的坚决,也令人难以忘记。有人说通过她的表演,看到了不一样的战士模样。“虽然是部科幻大片,但baby对于角色内心的表现却耐人寻味”“baby的表情动作很出彩,演技有了很大的进步,走心而真实。”可以说作为演员,baby为影片注入了别样的力量。

baby苦练台词被赞拍戏很敬业

影片上映后,baby在片中展现的流利英文台词令人印象深刻。她也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的英语其实并不好,在自己确定要出演电影之后,找了一位英语老师,纠正自己的发音。所以在电影里呈现出来的流利英文都是baby苦练的成果。

除了攻克台词,baby曾表示自己最大的考验就是要靠想象力来演戏。因为《独立日:卷土重来》全是在蓝布景下完成拍摄的,所以她只能放飞自己的想象力。想象自己正在躲避攻击,想象自己正开着战斗机攻打外星人。据baby称,自己连外星人长啥样都没见过,因为拍摄的时候外星人是用一个球来代替的。baby幽默的回答也让众人频频称赞,“看来baby为这部戏的表演下了一番苦工,为了演好角色还是很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