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威胁”梅西:美洲杯不夺冠 别回阿根廷

来源:凤凰体育
2016-06-24 09:48:21

马拉多纳“威胁”梅西:美洲杯不夺冠 别回阿根廷

马拉多纳“威胁”梅西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阿斯报》报道,球王马拉多纳在谈到即将进行的百年美洲杯决赛时,“威胁”梅西以及所有的阿根廷球员称,“如果你们没能夺冠,就别回到阿根廷了。”

北京时间6月27日,阿根廷将同智利争夺2016百年美洲杯的冠军。本届美洲杯阿根廷踢得顺风顺水,5场比赛全胜共打进18球。此外,夺冠的最大对手巴西在小组赛就意外被淘汰出局,梅西迎来了夺得首个洲际大赛冠军奖杯的绝好机会。

据《阿斯报》报道,球王马拉多纳对这场决赛也非常地关注,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当然认为阿根廷会赢得冠军。”随后,马拉多纳“威胁”阿根廷主教练马蒂诺以及所有的球员称,“如果没能夺冠,你们就别回到阿根廷了。”

去年的美洲杯决赛中,阿根廷和智利就在决赛中相遇。当时,两队激战120分钟0-0战平,点球大战中,智利4-1完胜阿根廷夺冠。梅西的冠军梦碎,他遭到了不少阿根廷球迷的指责,心灰意冷的梅西还一度想要暂时退出国家队。马拉多纳的这番话,显然将给阿根廷将士增加额外的压力。

同时,6月22日还是马拉多纳著名的“上帝之手”的30年纪念日,老马回忆称:“布彻尔(当时防守马拉多纳的后卫)狠狠地踢中了我,但看到皮球进网的时候我身体的疼痛立即消失了,这是一个梦幻般的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