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末凉子曝低潮期曾自杀未遂 奉子成婚工作迷惘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6-24 09:25:53

广末凉子曝低潮期曾自杀未遂 奉子成婚工作迷惘

广末凉子自曝曾想自杀

中国网娱乐6月2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日本女星广末凉子出道多年,最初踏入演艺圈就备受瞩目,演出过不少知名电影、偶像剧,不过感情经历许多波曲折的她,2010年再嫁艺术家井筒顺,目前已是2子1女的母亲。她最近接受日本杂志访问时,不仅透露当年未婚怀孕、奉子成婚的真实理由外,更自曝曾自杀未遂。

广末凉子近日接受《FRaU》7月号专访时,提到自己成名后,因为工作压力大,一度感到迷惘,23岁时曾萌生退意,想用生小孩逃避演艺圈。她和第1任丈夫冈泽2008年以离婚收场,她强调曾试过挽回这段感情,不过最后连儿子都过得不开心,因此她认为自己的存在对老公没有任何益处,才会选择分开。

广末凉子除了提到婚姻失败外,她自曝因为工作压力太大,被逼到自杀未遂,最后因为孩子的存在,才阻止了她做傻事。在她遇到人生低潮时,出面将她拉出深渊的便是现任老公井筒顺,她相信现任老公是老天爷带给她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