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妮妮找人代考 被爸爸怒斥:不是笨,是蠢!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6-24 09:25:53

欧阳妮妮找人代考 被爸爸怒斥:不是笨,是蠢!

欧阳龙怒斥女儿“不是笨,是蠢!”

中国网娱乐6月2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妮妮22日被曝期末考试找枪手代打,一开始说是“同学”帮忙写考卷,怎料23日遭到校方打脸说该枪手其实是“校外人士”,引起网上一片哗然,指她“作弊还说谎”。对此欧阳龙还原当时状况,表示妮妮接受同学提议帮忙写考卷,但不知同学帮忙找枪手,“你不觉得她很笨吗?用笨还不足以形容,是蠢。”

欧阳龙回应台媒表示妮妮接受同学提议帮写考卷,但不知道同学找了校外女生代打,妮妮并不认识枪手,所以一开始说“同学”帮写并非说谎。欧阳龙坦言:“(自己)没有外面说的彻夜难眠,就是我们的错,我们一家人要一起面对。”他也透露傅娟心情又气又难过。

而对妮妮作弊事件,台艺大表示考试当下老师就知道对方是校外人士:“该科是专业科目,是由戏剧系开的课,老师很清楚(枪手)不是戏剧系学生,但当下怕影响考生,所以考完才立即通报,并且跟家人联系。”至于惩处下周会出炉,但不致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