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钟汉良成都宣传新片 大批粉丝围堵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6-06-24 09:25:53

作为杜琪峯银河印象二十年的回归之作,6月24日,其执导的新作《三人行》即将在全国上映,而且该片的阵容也相当抢眼:赵薇、古天乐、钟汉良。23日,杜琪峰和钟汉良来到成都宣传该片,高人气的钟汉良所到之处,自然引来大批粉丝围堵。

该片在北京进行了抢先放映,口碑也获得不俗的反馈,看过的影迷称:“警匪片还是要看杜琪峯,前段伏笔铺垫和后段十分钟的慢镜头冲突爆发太有杜琪峯的气量和新意。”据了解,电影中黑脸冷酷的警察古天乐、摇摆不定的医生赵薇、诡计多端的悍匪钟汉良,在一场生死较量中,各取所利,亦正亦邪。三位对复杂角色的诠释也获得了粉丝与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尤其是此次古天乐的演技大爆发,生气时一边颤抖的嘴角,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被观众称赞演得太好。

谈起与杜琪峯的合作,钟汉良也说很感谢有机会跟杜琪峯合作:“人品攒了几十年,才等到和杜导合作的机会。就像导演说的,他会让每一个演员都跟他以往不同。我深信不疑。因为我在他手上呈现出来的,的确是以往没有过类似的表现,也可以说比较颠覆。”而且,钟汉良说跟杜琪峯合作,觉得一切都很“对”、“精细”,称导演会把拍戏的过程中安排得非常妥当,自己不需要担心其他的,只要把戏演好。

在结束发布会之后,杜琪峯又带着钟汉良在成都开始跑影院宣传。尽管要等到24日才上映,不过几乎每站影院宣传都被钟汉良的粉丝塞满,展现超高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