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被曝春节前离婚 异国恋后与武行隐婚十年

作者:艾雯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24 09:25:53

宁静被曝春节前离婚 异国恋后与武行隐婚十年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 (艾雯) 演员宁静1996年因拍摄电影《红河谷》与美国演员保罗·克塞相恋结婚,1998年儿子雷纳出生。2005年,传两人已离婚,2011年,宁静首度承认因文化差异已与保罗·克塞离婚。回国生活的她感情一直低调。昨天,有媒体爆料宁静于春节前结束十年隐婚,与前夫古雷办理了离婚手续。

据悉,宁静与古雷在2006年相恋,古雷系武行出身,但出演的影视剧并不多,从事的大多是幕后工作。此后二人结婚对此宁静秘而不宣。报道称两人的关系在两年前已经名存实亡,于今年春节前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消息一出,宁静在微博发文:“当我选择离开时,你会发现即使没有我,太阳照常升起。”疑似感慨二人目前的关系,回应离婚传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