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即使爱情破碎 仍相信爱情

来源:新快报
2016-06-24 09:25:53

原标题:胡杏儿: “即使爱情破碎,但仍相信爱情”

真人秀《跨界歌王》每周六晚在北京卫视播出,香港“三料视后”胡杏儿作为第三位补位歌手加盟。明晚节目中,胡杏儿化身黑天鹅优雅开唱,一向以温婉形象示人的胡杏儿在演唱时爆发力惊人,气场全开女王范儿十足。

一直以来,胡杏儿都以“劳模”、“拼命三娘”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在荧屏上她塑造了颇多角色。除了演戏,原来胡杏儿还爱唱歌,早前的采访中,胡杏儿就曾表示了对唱歌的渴望,“唱歌的我是比较有型的。”当晚,胡杏儿身着一袭长裙宛如黑天鹅般高贵优雅,面纱之下她浓眉大眼楚楚动人,明媚到不可方物。舞台背景设置在一场户外婚礼上,胡杏儿站在舞台中间深情地演唱着《Someone Like You》。胡杏儿称,这首歌虽是以悲伤为基调,但在演唱时她脑海里浮现的却是美好的未来,她坦言,即使爱情已破碎、痛苦深入骨髓,但仍要相信爱情并勇敢地走下去,“其实我是一个非常相信爱情的人,虽然是悲伤的歌曲,但我是抱着正面的态度去唱。虽然你走了,但我期待的是能找到我的唯一。”评委巫启贤夸赞道,“将情绪的连接有板有眼地唱完,还融入自己的情感很难能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