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怒男街头持刀追砍的姐 被行拘15天

作者:祁宗珠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6-06-24 08:50:31

青海新闻网讯 6月19日,有网友给西海都市报新媒体平台留言,当天下午,西宁市海湖路上,一辆山东牌照越野车司机,拿着一把短刀追砍一名女出租车司机。好在女司机跑得快,脱离危险后报了警。6月23日,记者从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虎台派出所了解到,这名持刀男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网友在留言中说,19日16时40分许,一辆白色鲁V牌照越野车与一辆出租车堵在海湖路的行车道上,随后又驶来一辆出租车被堵在了路上,这名女出租车司机按喇叭时,越野车司机拿出一把短刀,追着砍女司机。

17时许,虎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处警民警走访了解到,事发时,越野车司机与前后两辆出租车司机发生了争吵,当他听到后面的出租车发出喇叭声后,拿出一把短刀,冲向不远处的女司机。女司机逃跑时,越野车司机开车离开现场。

根据事发现场周围路段的监控,民警锁定了越野车司机是一名身穿黑白相间运动衣的20多岁小伙。21日晚,在相关部门的协助调查下,民警找到了这名男子,将他带回派出所配合调查。

据调查,小伙姓胡,他跟办案民警说,事发前,他驾车从海湖路往五四大街右转时,跟前面一辆出租车司机发生了争吵,随后听到从后面开过来的一辆出租车的喇叭声。他一时冲动与身后的女出租车司机发生争吵,随后拿起车里一把约40厘米长的刀,威胁女司机,并追着女司机跑。胡某看到女司机跑远后,驾车离开了现场。

目前,胡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及携带管制器具,被城西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祁宗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