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点附近无证驾驶改装摩托 “炸街党”被交警逮个正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3 16:39:13

考点附近无证驾驶改装摩托 “炸街党”被交警逮个正着

中国日报网讯 据丹江口警方消息,6月22日上午,丹江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对一辆“520”号牌二轮摩托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辆不但经过改装,驾驶人小赵竟然还是无证驾驶,最终小赵被拘留5日。

22日上午,丹江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中考考点周边道路进行巡逻执勤,并开展交通秩序整治。8时50分许,执勤民警巡逻至城区大坝一路汉江医院门前路段时,被一阵“轰轰轰”刺耳的发动机声音“吸引”,民警寻声望去,一辆悬挂鄂C**520号牌的二轮摩托车正沿大坝一路由东向西行驶。民警遂即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考点附近无证驾驶改装摩托 “炸街党”被交警逮个正着

民警在对小赵驾驶的摩托车进行检查时发现,所驾驶的摩托车是一辆新车,排气管与其他摩托车的不一样,明显小一点且排气口上翘,与摩托车本身悬挂有明显的改动。民警要求小赵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小赵坐在车座上迟迟不肯下车,称车辆行驶证放在家里没带,并承认自己没有驾驶证,恳求民警现场处罚一下算了。因小赵所驾摩托车涉嫌私自改装和无证驾驶,为进一步核查,民警对其人车一并带至交警队调查。

经询问和调查,小赵所驾摩托车是本人新购不久的,为了图一个好“彩头”,登记上牌选到了“520”的数字,但自己还没有办理机动车驾驶证。至于所驾摩托车发动机排气管发出的巨大声响,据小赵交代,因想自己在驾车上路引起点“回头率”,自己通过网上购买了一个排气管,并且自己在家“动手”改装上去的。

目前,小赵因无证驾驶、所驾摩托车违法改装交通违法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