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落子临沂

来源:山东商报
2016-06-23 16:33:53

商报消息6月21日,齐鲁银行临沂分行揭牌开业,正式落子临沂。临沂分行的开业,显示齐鲁银行正在加快其全省战略布局,网点布局得到进一步优化和加强。齐鲁银行与临沂市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日举行,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左沛廷,齐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春出席签约仪式。

齐鲁银行成立于1996年6月,是全省首家、全国首批设立的城商行,是全省首家、全国第四家与外资银行实现战略合作的城商行,也是全国第一家登陆新三板的城商行。成立二十年来,齐鲁银行资产从30亿元到1600亿元,存款从25亿元到1300亿元,从单一城市到逐步布局齐鲁大地,融入京津冀,齐鲁银行如今已成为闪耀于齐鲁大地,在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区域性商业银行。

临沂是我省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地级市,地理位置优越,发展空间广阔。作为又一家进驻临沂的银行业金融机构,齐鲁银行临沂分行将为临沂金融业注入一股新生力量。

据介绍,齐鲁银行今后将继续增强机构拓建力度和区域影响力,在全省的网点布局也将提速,除目前天津、青岛、聊城、泰安、德州、临沂6家分行外,东营、滨州分行正在加紧筹建。张娜

(责任编辑:罗伯特)

齐鲁银行落子临沂

中国财经app

齐鲁银行落子临沂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齐鲁银行落子临沂

中国新三板APP

齐鲁银行落子临沂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