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男子疑似拍摄到金字塔形状UFO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23 15:16:00

加拿大一男子疑似拍摄到金字塔形状UFO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段疑似捕捉到UFO的视频,这架“金字塔形状、曲面形的”不明飞行物正好靠近当时飞过的一架商业客机。

该段视频及50多张照片由加拿大的一名男子拍摄,当时他注意到该不明飞行物一直在空中盘旋。这条新闻最初是在加拿大被报道,新闻报道称一位名叫Paul Shishis的56岁男子,在加拿大安大略的士嘉堡区捕捉到UFO的行踪。近日被YouTube上专门放不明生物及外太空的Secureteam10频道上传,企图解密。

SecureTeam10的一位“外星人捕猎者”表示,“经常关注UFO消息的人一定知道,这种类似金字塔形状的飞行物之前也出现过。UFO的出现总会伴随着奇怪的时间、奇怪的天空,这是肯定的。”

当时的新闻报道还称,Shishis先生表示他看到该飞行物约有5分钟之久,他可以清楚的确定该飞行物是金字塔形状,并称注意到这些不明飞行物似乎在进行“奇怪的”军事演练和改变队形等。

近些年来一直有疑似UFO的报道出现,也有一些评论者声称UFO应该是一架TR-3 Black Manta,一种由美国空军发明的神秘三角形飞行器。(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