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维斯 一把出自美国设计大师的中国吉他

来源:齐鲁晚报
2016-06-23 15:35:16

齐鲁晚报6月22日讯:6月20日,拉维斯音乐文化有限公司发布了他们旗下的新产品——米维斯吉他,值得一提的是,这只吉他是由国内自主研发生产,而设计语言则是来自大洋彼岸的美国著名吉他设计师Abraham Wechter 。

Abraham Wechter曾经是美国著名吉他品牌Gibson的设计总监,47年的制琴经验,只身来到中国,并在这里组建了自己的家庭。本是退休的年龄,但是由于他对吉他由衷地热爱,仍然不放弃对吉他的设计和制作!他来到中国多年,发现中国的音乐爱好者天赋极佳,但是由于好的吉他乐器在市面上普遍昂贵,很多想玩音乐的孩子只能被拒之门外。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他在2015年上海国际乐器展结识拉维斯音乐文化有限公司团队,年轻的拉维斯团队秉着要为中国吉他爱好者打造一只极致且性价比极高的吉他的信念,与Abraham Wechter一拍即合,他退休多年,却毅然决定加入拉维斯团队,一起研发这款产品,由自己操刀设计,拉维斯团队研发生产。

米维斯 一把出自美国设计大师的中国吉他

在长达6个月的设计和研发打样生产之后,米维斯吉他诞生了,这是国内首款百元级别的云杉玫瑰木面单吉他。米维斯的出现,引起了行业的巨大反响,中国的吉他爱好者躁动起来了,有更多的学生和孩子对米维斯吉他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这是一款真正为用户打造的一把吉他产品,它太棒了,我心中的理想能实现,非常感谢拉维斯团队。这是在国内少有的能够真正为用户着想的团队。当初,他们和我说,做这把吉他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要给中国的音乐爱好者更低的学音乐的门槛,让中国的年轻人可以通过玩音乐快乐起来!我觉得,这事终于有着落了,真的是非常开心!”Wechter说。

米维斯 一把出自美国设计大师的中国吉他

米维斯,一把出自美国设计师的中国吉他,带给音乐界的不仅仅是一款优秀的产品,而是更多有天赋的音乐爱好者的涌入,它让更多的人能够玩音乐、创作音乐,为中国的音乐文化事业添砖加瓦,这会让更多的优秀音乐作品能够走出国门,推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