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在“探探”上找到真爱,辞职环游世界

来源:中原网
2016-06-23 15:35:16

近日,北京某公司高级业务主管李甜(化名),向工作了四年的公司辞职,辞职的理由竟然是要陪在探探上认识的“真爱”一起周游世界。

据了解,26岁的李甜,因为工作能力强,刚工作四年就已经是公司高级业务主管了。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的她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但感情经验几乎为零。“这么多年没有男朋友,我妈一直担心没人照顾我。”李甜说,“我也试过相亲这条路,但是两个人像是硬凑上的,没什么共同话题,自己也不喜欢。”

在中国,和李甜情况类似的年轻白领不在少数。不同于上一代,生活比较独立再加上自身条件不错,对于婚恋的看法很自由,也不会在他人的压力下“随便将就”。不过,最近一些例如探探之类的软件解决了这部分白领的交友需求,李甜正是通过这种方式找到了“真爱”。

“一开始我也不抱希望,随便划呗。但是就是这么巧,我就喜欢上了这上面的一个男生,他是一名摄影师,在ins上还小有人气。我当初在探探上看到他的这些经历就被吸引了。当时我还有些小忐忑,但是我想,我这么喜欢旅游,正缺个会拍照的,然后就右划他,没想到就配对了!”说到兴起之处,李甜还给记者看了他们第一次在探探配对后的聊天记录,她说这挺珍贵的,她一直保留着。对于这次辞掉工作和对方一起环游世界的打算,李甜表现的很轻松,“有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不容易,而且我觉得自己也应该勇敢一次!”

记者也采访到了李甜的同事,虽然很多人感到诧异,但对于李甜的决定他们还是表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