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年轻男子殴打老人视频”处理结果:4名男子被刑拘

来源:新华社
2016-06-23 14:56:49

新华社昆明6月23日新媒体专电(记者王研)记者23日从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公安局获悉,就网上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年轻男子殴打老人视频”一事,警方目前已经对4名涉案嫌疑人采取了刑事拘留措施,被打“老人”实际年龄为43岁。

22日,“陆良年轻男子殴打老人”视频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记者了解到,警方21日就已注意到此事并进行调查,经审查该视频情况属实。

警方称,21日13时许,陆良县马街镇金家村金某凡、高某鹏、金某、金某某、金某祥、金某飞在金家村看戏,金某凡接到其奶奶许某玲电话称:“包某启”又来她家偷鸡。随后几人在金某凡的邀约下找到“包某启”(实为陈某启,43岁,马街镇大西村人),将其带到一巷子里进行殴打并摄像,随后高某鹏将所摄视频上传某视频网站。

21日晚,陆良县公安局马街派出所已依法将涉案嫌疑人传唤至公安机关审查询问。涉案嫌疑人高某鹏、金某、金某祥、金某飞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陆良县公安局于22日刑事拘留,金某某没有违法犯罪行为,不予处理。截至23日,涉案嫌疑人金某凡仍未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