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将举办史上最长校园开放日 等你点赞

作者:高杨 来源:新浪教育
2016-06-23 15:14:00

武汉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将于6月25日—30日举行第16届校园开放日,仍采取网上方式进行,全国考生及家长可于25日后登录“武大2016年校园开放日专题网站”(http://openday.whu.edu.cn/)或用手机访问武汉大学微信公众平台,随时随地可以掌握招生信息,与有关职能部门、各院系的专家学者在线交流。

2016年校园开放日仍分为“宣传展览”和“咨询互动”两项活动。宣传展览分“热点武大”“相约武大”“成才武大”“美哉武大”“院系风采”5个网上展区。除专题网站外,2016年校园开放日首次登上微信公众平台,考生可随时随地使用手机进入武汉大学微信公众平台,访问菜单中的“武汉大学校园开放日”,第一时间了解武大最全、最新、最权威的本科招生、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校园文化、学生生活、杰出校友等信息。

持续一周的网上“校园开放日”提供多种途径答疑解惑,6月25日—30日9:00-17:00,考生及家长可通过网上咨询室、微博、电话提问,与各学院知名学者、学院、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在线互动。此外,武汉大学为派驻各地的招生宣传组首开咨询入口,全国考生及家长可与我校各地招生宣传组老师在线上“零距离”接触。(通讯员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