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敦促美国 尽快解决贫困问题

作者:赵怡蓁 来源:环球网
2016-06-23 15:24:10

国际货币基金敦促美国 尽快解决贫困问题

发布时间:2016-06-23 14:47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怡蓁

【环球网报道 记者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22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6月22日公布的年度报告中,向美国发出呼吁,要求其将“与事关未来经济福祉的贫困和不平等现象展开斗争”视为当务之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专家们,还将美国2016年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下调了0.2个百分点,降至2.2%。针对2017年的经济增长,国际货币基金则继续维持2.5%增长率的预估。这一国际组织认为,鉴于全球通货膨胀,美元利率将“逐步”提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报告中强调,解决贫困问题十分迫切。目前,1/7的美国人生活贫困,其中40%的人口在工作。该报告建议美国,采取更有针对性的税收抵免政策,并提高最低工资。

根据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报告指出,随着鼓励妇女就业措施以及一项认可移民资历相关法案的推出,持续数年的就业参与率下降趋势可能中止。最近15年来,包括就业人口以及正在积极寻求就业的人员在内的就业参与率下降了5个百分点,从2000年67%的比率降至2015年的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