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为社区党员讲党课

作者:辛闻 来源:中国网
2016-06-23 14:15:03

北京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为社区党员讲党课

6月22日,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东为100多名社区党员讲党课。

中国网6月23日讯 6月22日,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东来到白纸坊街道新安东里社区,为100多名社区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党员共同参加学习。

王书记以“学到位、做一流”为党课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不同领域的党员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和特点开展学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针对社区党员大多为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特点,王书记号召大家牢记“党员身份永不退休”,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做好党员应做的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的群众做好表率,为促进家庭、社区乃至全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书记还和社区党员一起回顾了区红会党支部和新安中里社区党委作为结对共建党组织共同开展的各种活动,对社区和党员同志们对红十字事业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王书记表示,区红十字会将充分发挥工作特点和自身优势,立足岗位做贡献,继续在急救知识传播、社区应急保障、困难群众帮扶救助、红十字志愿服务等方面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支持和服务,以居民群众是否满意来检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效果和成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