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关公刀抢荔枝 团伙不懂法以为是小事朋友圈炫耀【图】

来源:茂名公安
2016-06-23 12:53:42

持关公刀抢荔枝 团伙不懂法以为是小事朋友圈炫耀【图】

【持关公刀抢荔枝 团伙不懂法以为是小事朋友圈炫耀】据办案警员介绍,这伙男子法律意识十分淡薄,在落网前,他们自以为到别人的果园“摘”点荔枝吃吃,是小事一桩。那段流传的视频就是其中一名同伙在现场摄录的,其上传朋友圈想炫耀一下自己的“威水史”。

持关公刀抢荔枝 团伙不懂法以为是小事朋友圈炫耀【图】

茂名化州警方6月21日通报,微信圈中疯传的“刀客”抢荔枝案件告破,5名落网的涉案人员被刑拘。2016年5月31日中午,广东省化州市杨梅镇木强村村民王某到杨梅派出所报案,称5月30日下午2时多,约八九名陌生的青年男子,手持大关刀,闯进其位于分边岭的果园强摘荔枝。她出来劝阻,反遭对方言语恐吓。王某无奈,只有看着这伙男子在果园里肆意采摘自家的荔枝。约半个小时后,这伙男子才离开,果园损失荔枝约80斤。

在办案警察紧张调查的同时,一段相关视频也在当地微信圈里疯传。这段视频的画面正是来自王某果园被人抢荔枝的一幕。只见画面中一名赤裸上身的健壮男子,手持一把大关刀,在果园中边摘边吃荔枝,一名女事主苦口婆心地劝说,“你们不要摘了,毁了我的荔枝,让我摘回几千块钱肥料钱好不好?”但是视频中的持刀男子以及其他几名男子,对女事主的话置若罔闻,依然自顾自乐地在那里又摘又吃。此视频在网络上的流传,引起了群众的广泛关注,也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