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沪指震荡回落跌0.83% 稀土永磁板块大幅下跌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6-23 12:53:42

午评:沪指震荡回落跌0.83% 稀土永磁板块大幅下跌

中国网财经6月23日讯 周四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开盘沪指窄幅进行盘整,围绕2900点展开争夺,稀土永磁等前期热点板块大幅回调,两市冲高后开始震荡下行,随后保持高位震荡。临近收盘,股指大幅跳水,沪指小幅收跌创业板指跌幅扩大超1%。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881.55点,跌24点,跌幅0.83%;深成指报10204.16点,跌93.82点,跌幅0.91%;创业板指报2120.41点,跌24.41点,跌幅1.14%。

盘面上,仪器仪表、通信设备、交运设备服务、采掘服务板块略有涨幅;稀土永磁、新材料、养殖业、有色冶炼加工、石油矿业开采、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三川智慧、神州长城、安控科技、浦东金桥、三德科技等近30只个股涨停;恒康医疗、宁波中百跌停。

分析认为,昨日市场尾盘的强势上攻使得股指站上2900点整数关口,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有显著的提升。沪指日线MACD走平且波动极小,KDJ低位钝化的迹象再次显现,预计今日沪指将向上试探六十日均线。今日沪指的支撑位置关注2865点的三十日均线位置,压力位置先看能否站稳六十日均线2925点。策略上来说,投资者可以将目光转向以中小创为代表的小市值个股,对于具备热点题材和基本面良好的股票,投资者可以选择低位潜伏,但追涨时必须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