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惊现被杀鳄鱼 众人目瞪口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23 12:53:42

小区惊现被杀鳄鱼 众人目瞪口呆【图】

【小区惊现被杀鳄鱼:鳄鱼主人竟然这样说众人目瞪口呆】昨日,一则信息在网络上传开:前日傍晚,洪山区保利华都小区,一单元楼前垃圾桶内惊现1米余长鳄鱼尸体(如图)。鳄鱼为什么出现在小区,一时众说纷纭。记者获悉后,前往探访求证,还原了事实经过。原来,一男一女将鳄鱼尸体抬出单元楼,丢弃在楼前的垃圾桶旁。

小区惊现被杀鳄鱼 众人目瞪口呆【图】

拾荒婆婆捡塑料桶

发现内藏鳄鱼尸体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保利华都小区,获悉出现鳄鱼尸体的地方位于小区三期24栋一单元楼前。“鳄鱼放在垃圾桶内很打眼,有一米多长,都发臭了。”小区业主刘先生称,前日傍晚,自己下楼扔垃圾,发现这一幕后,扔完垃圾就赶快上了楼。

该单元楼一名清洁工称,最先发现鳄鱼尸体的是长期在小区拾荒的王婆婆。

记者辗转找到王婆婆。她说,前日傍晚来到24栋楼前,发现一个大白色塑料桶里有条大鱼,那时还不知道是鳄鱼,因想要那个塑料桶,就将鳄鱼搬上垃圾桶,将塑料桶抽走并卖给收废品的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