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龙江公司开展专题党课迎“七一”

作者:丁洋、陈光皓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2016-06-23 12:53:42

人民网哈尔滨6月23日电 6月19日下午,中建三局龙江公司举行“迎七一·纪念建党95周年专题党课”报告会,迎接建党95周年。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理论处处长庞玉红为70余名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党课报告中,庞玉红从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新形势和新动向、意识形态风险形成根源、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等四个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内容丰富、材料详实、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全体党员干部树立了正确导向,也对每一位党员干部成长发展都具备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在党课最后,庞玉红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率先垂范,全身心投入工作生产中。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干部受到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日常工作中,要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脚踏实地,引领企业在“十三五”又好又快发展,助力“龙江丝路带”建设。

据悉,开展专题党课是龙江公司庆“七一”系列活动中的其中一项工作,后续还将开展一次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各级党组织书记上党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丁洋、陈光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