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店铺发生爆炸22人伤 疑液化气罐泄漏所致

作者:郭亚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23 08:59:51

南京一店铺发生爆炸22人伤 疑液化气罐泄漏所致

爆炸现场满地的碎玻璃,一片狼藉。郭亚楠摄

南京一店铺发生爆炸22人伤 疑液化气罐泄漏所致

停在马路上的几辆轿车被巨大的冲击波掀翻,几辆轿车玻璃破碎。郭亚楠 摄

中新网南京6月23日电 (记者郭亚楠)据南京鼓楼警方官方微博消息,23日凌晨3时许,南京和会街一小吃店发生爆炸,共有22名人员受轻微伤。警方初步分析,爆炸疑因由液化气罐泄漏引起。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满地的碎玻璃,一片狼藉。停在马路上的几辆轿车被巨大的冲击波掀翻,几辆轿车玻璃破碎。

店铺周边区域的居民楼受到波及。附近居民说:“我们就住在一楼的店铺里,大概在凌晨3点10分左右,听到一声巨响,店铺的玻璃门都震碎了,非常害怕。”

附近住户说:“当时我们半夜都在睡觉,突然一声巨响都吓醒了,都不敢睡觉,家里的玻璃有震碎。我们这栋楼一共有9层,家里都受损了。”

据爆炸现场附近网管说:“网吧靠近爆炸点这一边的玻璃都震碎,有客人受伤,已被送往附近医院。”

目前,警方迅速封锁现场,并对居民楼内市民进行疏散。(郭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