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一哥”吴宗宪迷上直播软件 懒理被判刑传言

作者:千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23 08:51:59

吴宗宪与粉丝玩自拍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6月22日,某直播软件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综艺一哥”吴宗宪以品牌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现场,并担任发布会主持人。刚一登台,吴宗宪就尽显独特的综艺气质,他直言,“每天只有吃饭睡觉生活还有什么意思,要利用直播让自己的生活丰富起来。”

近日,吴宗宪因过去投资LED,涉嫌掏空上市公司“联明行动科技公司”3250万元(约人民币662万元)而惹上官司,被以违反证券交易法起诉,被判22个月有期徒刑,缓刑3年。6月21日,吴宗宪通过微博否认掏空资产被判刑,称是被朋友连累,没有得到一分一毫,法官也摆明了确认其没有任何的犯罪行为,更没有犯罪所得和犯罪证据。虽有琐事缠身,但吴宗宪在发布会上状态很好,丝毫没有受到“判刑”风波的影响。

在娱乐圈,宪哥是出了名一向不按规矩出牌的。发布会上,他当场宣布以创造全新的娱乐体验为目标,推出全国首档超小型英雄冒险直播节目《冒险趁宪在》。谈起做节目的初衷,他总结为两个字:“任性!”

据了解,《冒险趁宪在》的重心就在于随机性、互动性和可玩性,网友的即时互动将影响节目选题和内容展开,连明星嘉宾也由网友投票决定。粉丝可以指定自己喜欢的明星出境,甚至主宰明星的命运,如此强大的参与度直逼线下活动。未来宪哥更有可能尝试和网友们一起做直播,如此任性的直播节目相信会带出意想不到的惊喜和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