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合体助阵“超女” 何炅加盟总决赛主持

作者:朱青 来源:红网
2016-06-23 08:51:59

TWINS合体助阵“超女” 何炅加盟总决赛主持

“超女”21强一同亮相。

TWINS合体助阵“超女” 何炅加盟总决赛主持

TWINS合体亮相。

TWINS合体助阵“超女” 何炅加盟总决赛主持

黄致列将担任总决赛“男神”评委。

TWINS合体助阵“超女” 何炅加盟总决赛主持

TWINS现场与“超女”互动,选手方圆的表现让阿娇点赞。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6月21日晚,“2016超级女声”(以下简称“超女”)总决赛发布会顶着长沙一路攀升的高温进行。在空调效果甚微的录影棚内,21强选手新鲜集结,TWINS组合与黄致列陆续登台助阵。总导演透露,何炅确认接棒总决赛主持人,或与汪涵、蔡康永、刘在石组成超强主持团。

21强进总决赛开撕

经过层层选拔挑出20强,此次“超女”总决赛发布会原本主打的是20强概念,然而现场洪涛率领一支15人组成的“超级女团”亮相现场。作为湖南广电培养的第一个养成类女团,“超级女团”将入围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刷新概念变成21强一同入围。

从电视段移居网络端,“超女”总决赛还将有新玩法。总导演田海介绍将采用“1+1+1”的全新赛制,即“每周一周二全国各地的拉票活动+每周三的万人演唱会+每周六的淘汰赛”。此外,节目组还将为21强选手每人录制一首原创曲目、一首翻唱曲目,打造“超级唱片”。

Twins传授经验 黄致列出任决赛评委

除开晋级总决赛的选手,TWINS组合一同亮相以及黄致列的献唱成为发布会的亮点。

从出道至今双双经历高峰低谷,阿Sa告诫“超女”做艺人要内心强大:“成为明星之后,压力是非常大的,在遇到网友误解的时候一定要够坚强,总会有人质疑你的。”阿娇则表示,“看到现在的你们就会想到刚出道时的自己,偶像的路很难走,但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

此次选秀以网络为主战场,阿Sa与阿娇齐声表示羡慕:“现在的渠道各种各样,我们那时就是演戏、出唱片,都比较传统,现在的小朋友就可以有很多渠道去追梦。”

因为“我是歌手4"而人气爆棚,黄致列凭借一曲《Honey》压轴亮相,并给选手们上了一堂练声课。在成名前曾经为大批歌手担任练声老师,黄致列自曝还将担任总决赛的评委。

何炅或与汪涵蔡康永搭档主持

“超女”总决赛发布会现场,总导演田海还透露,除开黄致列将坐镇评委席,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之一的何炅已经确认加盟“超女”总决赛主持,导演组目前力邀全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主持人一同组成“主持天团”,成员有可能包括汪涵、韩版“跑男”成员刘在石、蔡康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