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联盟2》登周六综艺收视榜首 有爱CP圈粉不断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6-23 08:51:59

《挑战者联盟》第二季上周再次迎来收视口碑双丰收。第三期图书管理员主题职业挑战,宋小宝、王心凌助阵挑盟,与挑盟家族默契无间的合作、逗趣的捧哏得到观众的热烈响应,城市网收视2.279,登上周六综艺档首位,全国网收视上升至1.34,三期全网播放量达到5亿以上!飞行嘉宾与常驻嘉宾之间的有爱互动更是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宋小宝和薛之谦太能玩了”、“王心凌手脚好快,和陈学冬都很给力”,嘉宾阵容性格鲜明,不管哪对CP都能自然发酵出各种有趣看点,是《挑战者联盟2》好评如潮的关键所在。

姐弟组合互“杠” 网友喊话“海洋公猪”

《挑战者联盟2》登周六综艺收视榜首 有爱CP圈粉不断

在首期节目中,范冰冰主动帮助薛之谦喝酸奶拉箱子的举动让许多观众喜欢上这对姐弟CP:“范爷果然够义气,二话不说就拔刀相助。”而在图书馆造句大赛中,两人造出的“无厘头”句子不相伯仲,薛之谦却抗议起评委的给分:“猪三都比我高一分,我至少是大王嘛!”薛之谦“不满”的傲娇模样引起范冰冰的调皮“补刀”:“我虽然是猪三,但也是天神!”姐弟俩的“相爱相杀”令现场哄然大笑,也让网友纷纷调侃道:“他还是个孩子,冰姐你就让让他!”

《挑战者联盟2》登周六综艺收视榜首 有爱CP圈粉不断

“李晨越来越好玩了。”观众们在看《挑战者联盟》第二季时,时不时会冒出这样的感慨。不管是给外国人点餐时故意“逗”队友,还是抱住薛之谦化身“肉粽组合”,李晨不断地给观众带来惊喜与欢乐。而本期为了拯救海洋公主,李晨崩溃地背起了200斤的“海洋公猪”,面对超吨位美人鱼“电力十足”的媚眼,李晨不忍直视的拒绝表情直接引爆网友笑点:“决定以后就站这对CP了,海洋公猪之后还会出现吗?”

飞行嘉宾给力“加料” 有爱互助圈粉不断

《挑战者联盟2》登周六综艺收视榜首 有爱CP圈粉不断

每期不同的飞行嘉宾总能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飞行嘉宾们总能马上融入集体,和成员们打得火热。第一期夏雨化身“国旗小达人”、第二期林更新“打假”薛之谦、以及上周六宋小宝妙趣横生“金句”不断,飞行嘉宾的个人魅力给挑盟家族加上了一笔未知色彩,精彩纷呈的互动让人耳目一新,播后总能看到网友们意犹未尽的追问:“下一期会是谁来”、“林更新还会来吗?”期待值不言而喻。而挑盟成员的友善主动让飞行嘉宾的加入更有看头。谢依霖邀请夏雨一同寻找发卡、薛之谦化身“袋鼠”挂在张亮身上、陈学冬主动协助王心凌找书,成员们与飞行嘉宾之间“抱团”互助,擦出的“火花”总能让人眼前一亮,挑盟家族所展现的无限可能性让网友也不禁感慨:“来者不拒,个个都是CP体质。”

《挑战者联盟2》登周六综艺收视榜首 有爱CP圈粉不断

收视口碑齐齐飘红,证明了《挑战者联盟2》选择嘉宾时的先见之明。成员自然真实的反应让职业挑战的主题更具感染力,各具特色的CP让观众们时而大笑、时而感动甚至得到感悟。本周六哪对CP会再次吸引观众的注意?让我们一同期待挑盟家族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