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星被判停止使用“好声音”名称 回应:会提行政复议

来源:凤凰网
2016-06-23 08:51:59

灿星被判停止使用“好声音”名称 回应:会提行政复议

法院裁定灿星停止使用包含“中国好声音”节目名称

据北京日报报道,昨天,对于火遍大江南北的“中国好声音”来说,无疑是个冰火两重天的日子。那边,浙江嘉兴演播室里,“2016中国好声音”刚刚开启首场录制;这边,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的法庭上,“中国好声音”被责令全面停止使用。

昨晚,根据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作出行为保全裁定,责令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歌唱比赛选秀节目中的宣传、推广、海选、广告招商、节目制作过程中,立即停止使用包含“中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China”字样的节目名称及相关注册商标,世纪丽亮(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立刻停止在歌唱比赛选秀节目的宣传、推广、海选、广告招商过程中使用包含“中国好声音”字样的节目名称。

对于法院的裁定,记者联系灿星公司,对方回应:“我们会提起行政复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