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鱼2016《我已经好多了》北京巡演引爆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6-23 08:55:59

&nbsp6月18日晚,随着非鱼乐队的Encore《唱给自己的歌》表演结束,2016《我已经好多了》北京演唱会在乐迷的呐喊声中完美收官。非鱼乐队于今年3月12日在石家庄拉开巡演序幕,相继在郑州、青岛、济南、苏州、南京、西安、太原、上海、杭州、沈阳、大连、广州、深圳、长沙、武汉、重庆、成都、天津、北京开唱,给乐迷们带来“非鱼式”的惊喜和感动。让全国各地的乐迷们近距离全身心不停歇的听到了与他们内心全面契合的摇滚乐!

此次非鱼2016新专辑《我已经好多了》全国巡演,每一场的演出,这一切也伴随着乐迷朋友们不懈的追逐及陪伴。乐队的每个人成员及工作人员都对乐迷朋友们充满了无限的感恩。因此更会尽全力去完善每一个细节,用更震撼更激情的演出回报爱他们的人!

&nbsp6月18日演唱会在当晚8点糖果三层音乐厅(雍和宫)开始,非鱼在乐迷狂热的尖叫声中除了接连献上《彩虹》、《唱给自己的歌》、《爱上你的眼睛》、《我是谁》等热门曲目外,还演唱了第一张专辑的经典曲目《愤怒的葡萄》、《了结》、《希望》、《该走了》,并且请来为诸多大牌演唱会制作视频视觉的团队来打造现场多媒体呈现,让整场表演更加酷炫,真正的来一场视觉盛宴。

整个现场在非鱼的演出中不断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乐迷们都被非鱼的音乐及态度吸引,他们随着节奏跳动、摇摆、呐喊!

演出结束后,热情的歌迷为非鱼献上了鲜花以庆祝演出的完美收官,非鱼歌迷的呐喊声中也献上Encore歌曲《唱给自己的歌》与乐迷朋友们一起互动,引千人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