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狂》迷你白娘子惊呆众人 乐观心态蔡明点赞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6-23 08:55:59

《喜剧狂》迷你白娘子惊呆众人 乐观心态蔡明点赞

爱笑的白娘子

《喜剧狂》迷你白娘子惊呆众人 乐观心态蔡明点赞

白娘子与唐僧

中国网娱乐6月22日讯湖北卫视《喜剧狂》本周惊现神秘学员,这位史上最迷你版白娘子,身高不足一米的女选手,刚一亮相就让众导师惊掉下巴。作为一个哈比人,艺名“布丁”的这位女孩,笑对生活,靠自己的才艺吃饭,自力更生和乐观精神让众人肃然起敬,蔡明也竖大拇指连连称赞。

长江文化、能量传播联合制作御芝林《我为喜剧狂》本周进入海选收官阶段,来自东北的实力选手“火龙果”组合送上一段《唐僧和白娘子》,玩跨时空混搭,各种错位让人意想不到,开脑洞同时逗包袱,观众笑得停不下来。演完后,这位白娘子让导师惊掉下巴,虽然是位成年人,但她的身材却仿佛儿童般迷你。英达惊呼,“太出乎意外!”关于自己的身世经历,这个名叫“布丁”的女演员并不忌讳,台上娓娓道来:先自曝身高是遗传,“我妈妈也是这个身高,但是我爸高,我爸一米七呢。”之后又自黑,称爸爸身高很正常,反而“没了”。不仅乐观面对失去亲人,她的生活也一直过得很独立,小小年纪就开始登台表演,“上台当时刚开始是举牌,不说话,后来就是唱歌。”嗓音条件优秀的她,还现场秀了几句《掌声想起来》,获全场支持。

“布丁”这种乐观的态度,让英达称赞“自强不息”,蔡明也一直猛夸,“你看她脸上笑容那么灿烂,让我特别感动,真的很感动。”于谦则从专业角度予以肯定,“对喜剧节奏和现场观众把控,收发自如。”就连郭少爷也赞不绝口,“节目设计得意想不到,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