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男子与43岁已婚女情陷不伦恋 吸毒后砸“女友”家门被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2 14:07:17

中国日报网讯  丹江一男子王某(男,33岁)在牌局上认识比自己大十岁的已婚李某(女,43岁)。两人迅速坠入情网,后因性格不合李某不愿再与王某纠缠,王某心生怨气,吸毒后意欲施暴,李某报警后民警沿街搜索,将王某抓获。

“警察打人啦”!当丹江口市新港派出所两名民警刚停下警车靠近一年轻男子,该男子大声叫喊,引得路人纷纷围观。“警察正在执法,整个执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你要约束自己言行”!民警手执执法记录仪大声喝止,并迅速控制住叫嚣男子,搜身后带离现场。这是6月21日下午发生在丹江口市新港大道的一幕。

原来当日下午16时,丹江口市新港派出所接到居民李某报警:有人在家门口闹事,扬言杀人。民警到场后发现李某家防孟门被人砸变形。李某指认是“小男友”王某所为。民警车载李某沿街寻找半小时,终于发现王某踪迹。

在派出所里,王某精神亢奋,语无伦次,经验丰富的民警立即作出判断:这家伙嗨高了。民警:“你叫什么名字"?“你叫什么名字?”王某翻着红眼珠反问,一脸无赖相。反复较量……尿检阳性……狡辩、抵赖……

五个小时过去了,王某在大量证据面前终于低下了头。

开始供认:2015年6月,未婚无业的王某与大自已10岁的有夫之妇李某在一次牌局上认识,很快发展为情人关系,好景不长,二人因性格原因多次发生分歧争吵不断,分分合合,李某开始躲避,并将章王某电话拉入黑名单,王某产生怨气,多次找女方家门口讨要说法,达到让女方在邻里面前丢丑目的,郁闷中的王某6月16日在十堰一小旅馆吸食冰毒,精神亢奋的他连续几天发疯般搜寻李某意欲施暴。

经民警批评教育,双方悔错,明白一段不伦恋情终要付出代价,表示结束这段孽缘,互不再联络对方。

目前,王某因渉嫌吸毒、故意毁坏财物被丹江口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