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曾被邻居调戏莽汉伤人外逃 丹江警方千里追逃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2 13:49:40

中国日报网讯  2016年2月2日,李某(丹江口市三官殿办事处人)的妻子告诉他两年前曾遭到邻居马某的调戏,李某难忍怒火将马某打伤,随后便逃离丹江口市。近日,丹江口市三官殿派出所民警发现其踪迹,跨省在福建三江市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捕归案。

2016年2月2日,马某和李某本是邻居,李某长期在外打工,过年归家后妻子向其哭诉自己两年前曾遭到邻居马某的调戏,自己因丈夫不在家,不敢声张。李某越想越生气,心中的怒火逐渐抑制不住,便在其住处的楼顶找到马某质问其是否有调戏其妻子的行为,马某矢口否认,李某心想如若没有,妻子怎会向其哭诉呢!便挥起拳头向马某面部打了过去,后迅速离开现场,逃往外地,李某致使马某面部受伤,经司法鉴定马某所受伤情为轻伤二级。民警随即立案侦查,把李某列为故意伤害案在逃嫌犯。

2016年6月17日丹江口市三官殿警方获取到线索李某在福建三明市出现,经过研究判断,上报市局批准后,立即与当地警方联系,派出两名干警跨省千里,追捕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顺利将李某抓捕归案。

目前案件在侦。